親愛的媽媽..........

   ❤❤❤❤❤❤❤❤❤❤

   ❤母親節快樂~~~~❤

   ❤❤❤❤❤❤❤❤❤❤ 

 媽媽謝謝你每天都這麼認真用心的照顧我.雖然我很皮有時又很懶但我知道你每次說我不趕快去做要把我的網路停掉- -BUT你都沒有這麼做  也謝謝你每天早上都這麼早就起來忙進忙出  幫我都準備好再叫我起床  還幫我做了很多的事0.0 

媽,以前我做錯事時妳常常罵我、教我,但我不但不領情,還頂嘴,常常讓你傷心的不得了...... 我不管是幼稚園/國小/國中都還是常常不乖惹事ˊˋ 放心我未來還是會繼續這樣的^^ ((我知道我改不了的T^T...............

我知道妳最近的壓力非常大所以又時對我會很兇當這些我都可以體諒妳的-///- 因為我是乖小孩所以會體諒妳辛苦工作的壓力 我會把自己份內的事做好   會帶狗狗去散步 不需要妳一再得提醒我我會自動自發的去把這些是完成  免的又惹得你在一旁碎碎念    爾且我知道我對吃東西都非常挑所以你常常要傷腦筋怎麼樣處菜我才會喜歡吃 也因為我都挑時所以常常身體不舒服...有時我一生病你就得一整完都無法睡覺  還要一直提醒我吃藥 我才會記得吃   我還常常丟三落四 所以妳都要在一旁收拾~   甚至妳以前不喜歡小狗  但我一直想養 妳知道我喜歡狗就克服對狗的恐懼給我養了一隻狗   謝謝妳一直以來無怨無悔的付出-.-    

                  母親節快樂!!!!!!!

 

 

 

 

                                                                   1-5     熊紫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級大痞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