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媽媽:

      您最近好嗎?每天看你為了我們總是忙進忙出;為了我們總是早起;為了我們總是放棄你的夢想......,所以趁著這個充滿愛的五月天,我希望妳能放下重擔,好好的休息。

      媽,妳還記得嗎?我第一次上幼稚園時,哭得唏哩嘩啦而且還巴著妳的腳不放,我知道,雖然你看到我這樣心裡非常捨不得,但是你為了讓我受到教育,不得不看著我被幼稚園的老師托進去上課。妳還記得嗎?有一次我生病,你為了照顧我,跟公司請假沒去上班,晚上發燒時妳連衣服都沒換馬上開車帶我去醫院,結果,當我的病好了,卻換你生病了。妳還記得嗎?有一次因為跟妳吵架,結果自己沒跟你報備就跑出去,當你找到我時,妳又哭又笑的,那個表情,我到現在都還忘不了!

      現在回想起來,我當時真的很不懂事,總是不顧妳的感受,總是這麼為所欲為。所以,從現在開始,我的衣服不會再丟三落四、毒會在對妳辛苦準備的每一餐挑三揀四,也不會再要求依些讓你為難的事。因為,妳是我最愛的媽媽!

 

 

                                                                                                                       1-5

                                                                                                                       羅姿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級大痞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